网页使用条款

By Beac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最后更新日期: 2021923

Beacon International CollegeBeacon)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访问本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页所述的使用条款。

Beacon 保留随时修改 Beacon 网站的内容和使用条款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版权

Beacon 拥有 Beacon 网站的所有版权。 Beacon 网站中包含的所有材料均归 Beacon 所有或许可给 Beacon,并保留所有权利。未经 Beacon 事先书面许可,您不得复制、修改、分发、许可和/或出售来自 Beacon 网站的任何材料。但是,在无任何修改更改的情况下,您可以保存 Beacon 网站的电子副本或打印实体副本,仅供个人和非商业用途。

商标

Beacon 拥有标志和名称。未经 Beacon 事先书面许可,除非适用法律允许,否则您不得使用、复制或重新分发商标。

链接到第三方网站

Beacon 网站可能会提供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以便为您提供更多信息和便利。请注意,您应遵守第三方网站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第三方网站的提供并不代表Beacon的任何认可、推荐或赞助。因此,Beacon 对网站中的任何内容、资源和材料或网站的可用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

Beacon 努力确保 Beacon 网站上的内容在发布时是正确的。但是,对于因直接或间接使用 Beacon 网站及其信息、材料或内容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或损害,Beacon 不提供任何保证,也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即使 Beacon 事先被告知此类后果或损害的可能性,Beacon 对因参考或依赖 Beacon 网站中包含或遗漏的任何信息而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无论是通过疏忽或其他。

隐私政策

请单击此处查看 Beacon 如何处理您的个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