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学生在新加坡就读期间,本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综合学生支持服务。提供的学生服务如下:

本校行政人员会尽量帮忙安排学生抵达和宿舍事宜的要求。这些安排流程所需的时间是学生本身或代理的责任。如有要求学生或代理应直接和本校行政人联系。如需援助,学生应在申请表上注明。

本校将协助学生寻找适当的住宿。(例如:宿舍)如需援助,学生应在申请表上注明或直接和本校行政人联系。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所有新生都必须参加迎新活动。本校的迎新活动可分成5个项目,以满足新生5种不同需求。

  1. 生活方面: 熟悉本校,住宿和周围设施(例:国家图书馆,美食广场,小贩及商场)
  2. 财政:介绍不同的银行和货币兑换服务地点。
  3. 移民需求: 游览ICA(为学生准证)
  4. 旅游需求: 城市旅游和极速前进游戏(熟悉新加坡交通系统)
  5. 休闲需求: 游览圣淘沙及东海岸公园烧烤会

本校通过2种迎新活动满足以项目:

  • 新生迎新活动
  • 一年一度迎新活动

新生须知

本校的教育顾问会与学生通读新学生迎新文件与学生手册。 内容如下:

  • 传播与重申课程重要资料和其他学生课前辅导会的议资料。请参阅第5.3.1学生的选拔过程3.2.1条及代理商管理。
  • 通知新的学生退款,转让和撤出政策和学生的权利。解释反馈和申诉分辨率/程序,费用保障计划和参考到CPE官方网站。
  • 通知学生延期/扩展的标准和程序,停课和开除条件
  • 提供颁发证书组织详情
  • 协助国际学生适应本地环境或通过新学生辅导会寻找援助。 例:生理,心里,牙科等。
  • 外国学生住宿选择服务或建议
  • 为学生表现与家长/监护人密切合
  • 职业指导与辅导,协助最求高等教育的学生

新生定向辅导文件包含了确认清单,当他/她完成新生定向辅导的行程,营销、行政人员以及学生会签名正式确认清单上信息已登录。

新生迎新活动

校方每学期安排新生定向辅导。新生定向辅导对新生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增加互动。

以下是新生定向辅导行程的范本:

  • 由校长致欢迎词
  • 发布学生重要事项
  • 闯关游戏
  • 幸运抽奖
  • 餐叙

本校会处理学生住院与相关医药费用的医药保险。已有医药保险的本地学生可选择使用已有的医药保险。

本校会安排所有学生必须有的团体保险。保险范围最低为:

  • 每名学生年度限额不低于S $ 20,000.00
  • 在政府和重组医院至少B2的病房
  • 新加坡和海外24小时覆盖。(如和学校活动有关)

保险公司将提供医疗保险政策的正本给与本校。学生会获得这项政策的复印件。

学习援助

如由需要,学生可以和校方安排补课。额外课将根据学生学习计划和学习需求而定。本校会事先通知学生课将带来额外的费用。

本校有英语课程补助英语程度比较低的学生。学生必须来新加坡前通过英语分级考试。学生可用复印件的教科书。补充教材会适当的透过学校服务器放置在内部网络供学生查阅。

经济援助

奖学金、助学金、分期付款计划以及银行贷款可供选择。学生须填写相对应的表格申请。财会部门会视个别情况应予援助。

  • 无线上网:无线局域网和宽带互联网可在学校连接。学生可通过内联网下载在线课程教材。
  • 图书馆:本校图书馆设有教科书和参考书。校园附近也有国家图书馆。本校鼓励所有学生申请图书馆借书证以便学生借书。
  • 学生休息室:学生可以使用休息室用餐或学习。
  • 食品和饮料:本校附近设有Cheers, 7-11,食阁和餐厅。学生可以在休息时间光顾。
学生发展和职业准备课程(SDCR)

学生发展和职业准备课程将各种学生支持服务(例如充实课程)与学术课程(例如体验式学习)以及实习和工作准备课程(例如简历写作)相结合。 这种三管齐下的方法旨在全面发展学生作为一个个体,并让他为工作世界的需求做好准备。

Beacon 学生会

  • 创建一个平台,让学生有机会发展和磨练他们的领导技能。
  • 一些成员担任 Beacon 大使,在教育展览会、学校讲座等活动中作为 Beacon 的代表
  • 举办迎新会、世界地球日、种族和谐日等活动

Beacon 让学生参与正式课程之外的活动。这些包括:

a.  实地考察、讲座和学生活动,以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 O’Level考试前的励志演讲
  • 创业和营销活动——设置集市活动
  • 生活技能——金融知识
  • 特别节庆活动 – 农历新年和屠妖节
  • 社区服务 – 自愿者活动到 All-Saints’ Home
  • 公司实地考察 – 新生水厂, Caratell Diamonds, MuDian Furniture
  • 与 Beacon 一起探索新加坡

例如,为了鼓励和灌输我们对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团队精神、尊重、诚信、关怀精神和勤奋,Beacon 在其课程中引入了“设置集市活动”作业。这是一个基于参与者主观体验的体验式学习计划,侧重于“边做边学”。学生被分成小组,负责提出自己的商业建议并进行营销。在 Bazaar 活动期间产生最多收入的企业将获得有奖证书。在此过程中,学生不仅要学会提出创意,还要学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在处理财务方面的诚信以及对队友的尊重。

b.  学生个人发展

Beacon 在整个课程期间为学生开设个人发展课程。

在这些课程中分享有用的软技能。例子包括参考技巧、有效的简历写作和成功的面试技巧

组织非正式的互动课程,以帮助想要提高英语会话能力的学生。

c.  健康推广课程

Beacon 坚信,一个学生要想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首先必须保持健康并过上积极的生活方式。

定期举办健康讲座(例如生殖健康意识工作坊),提醒学生保持健康的重要性。

校园内的自动售货机还提供更健康的零食和饮料。

Beacon 提供几种咨询服务:

  • 新生课前辅导
  • 新生跟进辅导
  • 学生干预计划
  • 教牧辅导
 
a. 新生课前辅导

新生课前辅导的结构让想入学的学生明白有三个必要条件需要注意:

  • 作为个人时候所需注意
  • 作为学生时候
  • 专业方面

 

作为个人时关于新加坡法律,尤其是有关移民局以及人力部的法律。以下不单单仅限于民局以及人力部,合法驾驶,吸毒,酗酒,做工,吸烟,乱丢垃圾。
作为个人时符合学生合约条款
作为个人时学生的支援服务
作为个人时个人以及医疗保险建议
作为个人时住宿以及生活费用建议
作为个人时在新加坡一般医疗照顾服务
作为个人时英语能力要求(如果适用)
专业方面课程辅导以配合学生课程学习成果的期许
专业方面在课程获得认证(证书/文凭/高级文凭/硕士/博士)等类型
专业方面毕业后有机会获得工作机会
专业方面课程单元以及大纲
作为学生时学校位置以及基本设施的简介
作为学生时申请需求以及程序
作为学生时全部学费负担整个学期课程。费用是透明化的,没有隐藏的费用。
作为学生时学费保障计画藉由学校说明付款方式以及时间。
作为学生时退款政策
作为学生时转学以及退学政策
作为学生时入学要求以及优待课程(如果适用的话
作为学生时课程期间以及考核的时间表
作为学生时推广奖励标准,包含特殊状况
作为学生时参考私立教育理事会的官方网站(www.ssg.gov.sg/cpe/pei.html)了解详情
作为学生时签证以及学生准证的申请要求及程序

新生课前辅导要求:
招聘代理/营销人员在课前辅导清单的帮助下进行课前辅导。 学生必须在清单上签名,以确认清单上的信息已经准确解释并且他/她理解。

b. 教牧辅导

Beacon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的关怀和服务。将每位学生视为重点培养。这五个重点分别代表五个方面——身体、心理、社交、情感、精神。

个人

迎新活动期间,校方会提醒学生们应自己好好透过适当的运动量以及睡眠获取足够的锻炼,不饮酒过量、吸烟等等。
学业学校会提供各种学术课程满足学生需求。
纪律培根国际学院创造些社交活动机会使得学生能够聚集一起,提供学生有趣的学习也能学习社交技巧。
事 业个人如何管理自身的情绪以及接受自身的状况。在此,需要辅导的学生,辅导员会适时给予感受到寂寞或者沮丧对社会有些敏感的学生进行辅导。培根国际学提供了新生在新加坡内3至6个月的辅导。
求学培根国际学院鼓励学生参加小区中心、宗教机构以及财团组织所举办的激励讲座,以启发学生面对他们所面临的困难以及挑战。培根国际学院有时会安排些谈话时间与学生进行鼓励的对谈。牧师辅导员/学生服务职员会鼓励学生尽量将焦点着重于自身的问题,以及考虑别人的感受。学生会是一个为学生建立的团体。

教牧辅导的方法

如果需要,基本的教牧辅导将首先由教牧顾问/学生服务人员提供。如果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辅导员或心理学家,Beacon 会将学生转介给适当的外部服务提供商,并在学生接受服务之前告知学生服务费。

在教牧辅导框架下,Beacon 在学生抵达新加坡后的 3-6 个月内为新生提供后续辅导。教牧辅导员/学生服务人员会就新生在新加坡学习的态度、他/她如何适应新的环境和文化、他/她如何社交以及他/她的 3-5 年计划向他/她提供咨询。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情感支持,以帮助他们应对与新环境/课程要求相关的任何精神压力,并激励他们实现梦想/目标。教牧辅导员/学生服务人员参照新生跟进辅导表进行会议。偶尔会邀请专业辅导员对选定的学生进行全面的性格测试,并为选定的学生提供辅导。

学生可以在需要时联系市场营销/行政人员,安排与教牧辅导员/学生服务人员的咨询会议。教师/讲师也可能要求教牧辅导员/学生服务人员为有行为、能力或非表现问题的学生提供咨询。辅导领域包括学习成绩不佳、出勤率低、纪律问题、个人问题、职业或升学等问题。

Beacon 以学院的家庭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为基础,通过对营销、管理和学术人员进行客户服务和关心和关心学生的教育,营造一种关心、信任和友好的文化和氛围。组织丰富的计划和活动,以鼓励学生的参与和出勤。

有时学生可能需要寻求其他专业支持服务。 例如,应对赌博成瘾和心理健康问题。

提供包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联系方式的联系人列表。 其中许多求助热线得到社会和家庭发展部 (MSF) 的支持。 因此,Beacon 认为他们具有专业资格和健全的管理。

父母/监护人是 Beacon 实现其使命和愿景的关键利益相关者。

因此,Beacon 与 16 岁以下学生的家长/监护人密切合作,转发学生出勤率和学业进展的定期更新给这些家长/监护人。 还强烈鼓励这些学生留在现场宿舍运营商,以便进行更密切的监督。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接受高等教育和选择职业道路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学术和行政人员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评估他们的工作选择,并为他们提供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功的重要技能。 有关职业指导计划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Beacon 网站。

Beacon 珍惜与学生的关系,即使在学生毕业后也不会停止。

学术和行政人员继续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的校友互动:

  • 通过校友调查更新他们的最新状态
  • 邀请校友回来参加学院活动
  • 以特邀演讲者的身份返回以激励他们的后辈
  • 提供职业指导

全体校友注意! – 关注 Facebook 上的 “Beac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Alumni” 与我们保持联系

点击以下文件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