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保障计划

学费保障计划

什么是学费保障计划(FPS)?

学费保障计划(FPS)旨在保护学生所缴纳的学费,帮助学生避免由于私立教育机构破产或关闭而导致无法继续经营时所带来的损失。学费保障计划也适用于以下情况:你就读的私立教育机构未能支付法庭判决的罚金或者学生学费退款。

被授予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私立教育机构必须按照学费保障计划的条款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保障。学费是指学生入学所需缴纳的费用,此费用不包括课程申请费、中介佣金(如适用)、杂项费用(是指任何非必缴的特殊费用),例如,作业补交/补考费、信用卡付款费用等以及消费税。

培根国际学院采用了 FPS-Group 保险计划,为所有学生提供学费保障。 根据 FPS 团体保险计划,FPS 保险提供商将向 PEI 颁发保险证书 (COI),其中包含确定的保险金额,以涵盖在赔偿期间 PEI 收取的所有课程费用。

保险计划
为了保障学生的权益,Beacon 国际学院已与Lonpac Insurance Bhd 保险有限公司签署了“主保险协议”,目的之一是为学生提供保险。您可以点击此链接可浏览保险证书的副本吧。

预知更多有关FPS的信息,请参阅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网站。

第一步

所有学生都必须签订一份 PEI 学生合同,该合同在 Beacon 国际学院和学生之间具有法律约束力。 合同将注明课程期限和学生必须支付的课程费用。

请在签署合约之前仔细阅读合约内容。

如果您对 PEI 学生合约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enquiries@beacon.edu.sg

第二步

一旦签署合同并支付课程费用,学生将转为入学。

根据FPS团体保险计划,所有在保期间就读的学生都将受到保护。 保险范围应从付款日期开始,涵盖支付费用的课程持续时间或直至课程结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