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理

招生代理

招生代理识别和选择标准

Beacon国际学院 有兴趣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招生代理(RA)合作。 Beacon 以我们和我们的授权招生代理为学生提供的服务质量和指导而自豪。
如果您满足以下要求并有兴趣成为 Beacon 的招生代理,请联系我们

代理识别标准(满足至少 3 个)

*强制性要求

代理选择标准

所有有兴趣代表 Beacon 的RA都必须参加面试。 一旦 RA 符合识别和选择标准,并向 Beacon 提交所需文件以供批准,营销人员将开始与 RA 的代理任命程序。

代理任命程序开始于营销人员对潜在 RA 的培训。 RA 和营销人员都在培训表上签字,并承认培训中涵盖的信息是明确的。

之后,营销人员将在签署代理协议之前确保清单中所需的文件齐全。指定的 RA 会收到一份由营销和业务发展总监亲自或通过电子邮件预先签署的代理协议副本。 RA 应在 1 个月内亲自或通过电子邮件签署并将签署的副本交回 Beacon 以提交(可由协议日期起由营销和业务发展总监延期,否则将导致预先签署的协议无效。

当 RA 未能满足选择标准时,建议 RA 提供无法满足选择标准的原因。例外情况的批准将由营销和业务发展总监根据具体情况批准。

成功招募并全额支付课程费用每个学生,培根国际学院将向其代理支付佣金。佣金率各不相同,并取决于代理在当前和前几年招募的学生人数。佣金率和付款条件在代理协议中说明

若 Beacon 国际学院发现代理采取违反新加坡法律或其行为准则的行为,则 Beacon 国际学院保留终止代理协议的权利。 Beacon 国际学院将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代理合作的终止至少3个月。

 Beacon 国际学院将根据代理在招募的学生人数方面的表现,并遵守行为准则,学生的反馈意见等进行年度审核。代理必须同意代理协议中规定的条款和行为准则。 一旦代理符合评估标准,学院将为其代理进行重新任命程序。

招生代理 (RA) 的角色和职责

RA 应向 Beacon 提供以下所有服务(统称为“服务”):

  1. 招生
    RA 应协助招募和/或推荐来自指定地区的学生入读 Beacon 的各种课程,包括英语、GCE O-Level 预备课程、Beacon 文凭、Pearson Edexcel iProgress、BTEC 高级国家文凭、Beacon 提供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 。 RA同意仅从特定地区招募和/或推荐任何学生。
  2. 申请处理
    对于 RA 招收或推荐到 Beacon 的每位潜在学生,RA应向 Beacon 提交填妥的申请表和其他所需文件,以及经正式核实的印有顾问姓名的支持文件副本,作为推荐或招收的证据。
  3. 定期联络
    RA 应与 Beacon 保持定期沟通,以确认收到学生申请,安排付款时间表,并提供有关区域内潜在机会、问题和竞争对手活动的最新信息。
  4. 宣传资料
    作为 Beacon 的联络点,RA 应协助制定和分发 Beacon 与区域内招生相关的宣传材料。
  5. 营销材料批准
    RA 应确保所有与 Beacon 相关的营销材料在印刷和在区域内分发之前均获得 Beacon 的批准。 任何宣传材料或广告必须经过 Beacon 审核和批准。
  6. 遵守
    RA 应将可能影响本协议或国际学生招收的任何相关政府举措或法律通知 Beacon。
  7. 保流文件记录
    RA 保留所有提交给 Beacon 的学生申请的记录,并应根据要求向 Beacon 提供此类记录。
  8. 代表
    RA 应始终准确代表 Beacon,并且不得歪曲顾问与 Beacon 之间的关系或 Beacon 课程、费用、设施、目的或公司目标的任何方面。
  9. 正直
    RA 应避免从事可能损害 Beacon 声誉或诚信的活动。
  10. 学生支持服务
    RA 自费为招收的学生提供课前咨询,RA 应为招收的学生提供支持,直至其在 Beacon 注册的课程完成。
  11. 退款政策
    确保所有招收的学生在课前咨询期间了解 Beacon 的退款政策。
  12. 费用处理
    RA 不得代表 Beacon 向学生收取课程费用,但应指导潜在学生直接付款至 Beacon 指定的银行账户。
  13. 咨询费
    RA 不得以 Beacon 名义向未来或现有学生收取任何咨询费。
招生代理 (RA) 行为准则

该行为准则也适用于 PEI 聘请代表其招收学生的 RA。 行为准则涵盖以下基本领域:

  1. RA 不得违反本协议中规定的任何期望;
  2. RA 不得从事任何不道德的行为,例如提出可能虚假、不真实、含糊、误导、不准确或欺诈的索赔、保证、陈述或陈述;
  3. RA 必须了解新加坡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当局颁布的指南,并且不得违反这些法律法规和指南;
  4. RA 在招收学生时必须遵循公平交易原则,不得从事高压销售、“诱饵和转换”广告或类似的不公平做法;
    顾问不得疏忽、粗心或无能,以免损害 Beacon 的完整性和新加坡的声誉;
  5. RA 必须联系 Beacon 以澄清对其不时提供的服务的任何疑问; 和
  6. RA 不得代表 Beacon 向未来或现有学生收取费用。